学生中心

学生社团

      智能与计算学部团委下属八个学生社团,以服务学生日常生活,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加强学生政治素养,提升学生专业兴趣为目标,认真贯彻落实《天津大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加强自身价值引领作用,营造良好校风学风。
      学生社团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主力军,学生参与实践的重要平台,涵盖学生服务、体育竞技、科技创新、就业指导,社会实践、爱心公益等诸多方面。学生社团致力于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和谐校园文化氛围,促进校园文化多渠道、深层次、高质量的发展。学部团委将进一步强化对于社团的指导和支持,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发挥学生社团和学生干部的积极作用,因势而新、继承传统、当好桥梁、敢为人先,开辟新途径,探索新模式,促使学生社团在帮助学生成长、丰富校园文化上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职能类社团列表: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