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总述+辅导员分管工作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


    智能与计算学部学生工作思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天津大学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主线,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坚持价值引领,涵养天大品格,聚焦学生成长成才,培养智能时代下的高素质拔尖创新人才,构建具有学部特色的学生工作体系,着力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和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
智能与计算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具体负责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协助学部党委做好学生党建、团建工作以及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开展就业指导与服务、心理健康教育和多种形式的第二课堂活动,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多年来,各专业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8%以上,毕业生进入百度、微软、三星、IBM、新浪、联想、华为、小米、搜狐、淘宝、京东、美团等知名互联网企业;联通、移动、四大银行、各大航空公司、航天科工研究院等大型国企和科研单位以及村官、选调生公务员等重点行业,受用人单位好评。

辅导员基本信息及分工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