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支部风采

2017级动画联合团支部风采展示

2019年03月11日 16:04

从一张张录取通知书开始,17级动画联合支部用画笔描绘自己的青春,用键盘敲击着梦想。团支部定期开展理论学习班会,紧跟党组织重要精神指示,开展与专业相结合的特色活动,前往周邓纪念馆踏足红色圣地、静海傅家村进行墙绘文化扶贫、四川宜宾进行科技扶贫等,真正做到理论与实践结合,做到理论入脑入心。

回望过去的两年,17级动画联合支部硕果累累,支部曾获得“天津大学最佳团日活动”“天津大学团日标兵”等若干奖项。不再惧怕前路的艰辛,不再抱怨道路的曲折,不再失去前进的信心,因为在未来的道路上,依旧有你,有我。动画团支部一直在路上!

参观天津美院传统文化展览

参观天津美院传统文化展览

前往静海付家村绘制“文化墙”

动画团支部大合照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