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支部风采

2015级动画二班团支部风采展示

2019年03月11日 15:48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动画二班团支部是一个充满创造力的团支部,是一个综合能力极强的团支部,一个十分注重团队协作的团支部。他们怀揣着五彩的信念,用键盘敲击梦想,画笔描绘未来。在支部建设期间,他们曾获:天津大学优秀团日活动天津大学五四红旗示范团支部新秀奖、天津大学最佳团日活动标兵、天津大学五四红旗示范团支部、天津大学优秀集体、天津第十一届大学生心理剧大赛二等奖、天津市优秀实践队。

思想引领,夯实团建基础。在支部建设过程中,他们充分结合专业特色来设计理论学习。

支部活动,践行家国情怀。他们努力开创新领域,将“爱党爱国 爱校荣校”精神传承。支部成员踏入彩云之南,将教学课堂转移室外,在实践中夯实专业基础,增长才干。他们远赴四川宜宾大山中支教。坚持将社会实践与了解国情、服务社会和发挥专业特点相结合,担青年责任,承天大品格。

团建目标,传承五四精神。他们支部的建设目标为,营造团建学习氛围,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最终彰显青春蓬勃活力,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努力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青年,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天津市2016年高校大学生校园心理剧大赛

星火支教队暑期支教活动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