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介绍

学生科技协会

2019年03月12日 14:25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学生科技协会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学生科技协会成立于2018年6月,是在学部团委指导下成立的学生科技工作职能类社团。社团秉承“智能启迪未来,科技孕育英才”的理念,致力于在学部上下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氛围,激发学生创新意识,提高学生动手实践能力,保障学部内相关学生科技创新活动有条不紊地开展。

学生科技协会下辖3个部门,分别是竞赛项目部、科普活动部和宣传推广部。社团成立至今,举办了天津大学程序设计挑战赛、智能车大赛、智能与计算学部科技下午茶等多项丰富多彩的活动。

学生科技协会参照“2+1科创人才培养体系”,开展思维启迪工程和能力培育工程,结合学部学生特点,从学生需求出发,紧密结合专业发展需要,鼓励自主科研,推动科技竞赛,开展科普活动。

科协内部素质拓展

科协第一届主席部长团

天津大学智能车大赛

天津大学程序设计挑战赛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