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介绍

智算学部心理协会社团简介

2019年03月12日 14:02

智能与计算学部心理协会

智能与计算学部心理协会是在学部团委具体指导下,以服务学生心理健康为宗旨,协助团委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协会成立于2018年8月,下设组织部、朋辈部、网宣部和外联部四个部门,致力于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和普及工作,帮助广大同学不断提高心理素质。自成立以来,配合校心理咨询中心开展各种形式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组织开展以大学生心理为专题的特色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曾获2017年天津市高校大学生校园心理剧大赛一等奖、最佳编剧奖、最佳舞台效果奖、最佳印象奖等。

十佳心委评选

“给自己的一封信”活动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