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介绍

智能与计算学部学生新媒体中心

2019年03月12日 13:46

智能与计算学部学生新媒体中心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学生新媒体中心是以“引领思想、传播文化、立足学部、服务师生”为宗旨,在学部党委的领导,学工办、团委的具体指导下,对学部学生工作进行对外展示的学生社团。社团现设新闻调研部、创意编辑部、组织建设部三个部门。
    社团充分运用新媒体集群效用,全力打造“TJU智能与计算学部学生中心”微信公众平台,以“聚焦思想引领,聚焦文化传播,聚焦学生关切”为原则,搭建网上思政教育平台。每日精心选题,服务学生学习生活,发文内容涵盖优秀学子专访、校园攻略、通知通告、党团活动新闻、成长励志等,并开设每周活动预告、上周新闻回顾栏目。全方位覆盖校园生活、工作学习、社团活动等多方面的信息资讯,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到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中去。成为学部师生获取消息、关注校园文化的重要平台之一,也成为学部宣传十九大精神,开展思想引领的主阵地之一。


微信公众平台

品牌栏目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