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习十九大精神】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召开十九大精神理论辅导报告(一)

2017年11月17日 00:00

11月14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和软件学院党委邀请天津大学十九大宣讲辅导团的屈婷老师为全体师生党员带来题为《中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怎么看,怎么办?》的主题报告。

微信图片_20171117161729.jpg

报告伊始,屈老师表示党的十九大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并强调大会提出的“中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具有深远意义,随后,屈老师分析了中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变的实践根据,从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方法特征讲解为什么要抓社会主要矛盾,最后她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在“互联网+”的时代抓住机遇,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报告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花建锋老师总结发言,他希望广大师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进一步深刻学习十九大的精神和内涵,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天津大学“双一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