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智能与计算学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年06月21日 16:07

(通讯员 董会丽)6月18日下午,智能与计算学部在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召开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学部党政班子成员、退休教师党员代表、全体在职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等共计1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部党委副书记赵娜主持。

JV5A5587.JPG

会上,学部党委书记花建锋和学部主任李克秋为在党的建设和学校、学部事业发展过程中默默奉献、建功立业,并做出表率作用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学习强国积分榜先进个人以及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服务师生、服务中心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党支部颁奖。退休教师代表赵玉香、在职教师代表张鹏和学生代表秦子轩分别发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对中国共产党的无比崇敬和党的百年华诞的祝福之情。

合成2.jpg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部各党支部和党员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开展了学习形式灵活、学习内容广泛的“立体学党史”活动,希冀通过多种形式,全方位提升学习效果。会上,分别展示了动画专业本科生创作的《百年历程》动画短片,该作品以动画形式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为我们描绘了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史;展示了学生党员利用专业知识,进行党的精神谱系研究并制作的《党史知识图谱》和《红军知识图谱》;机关党支部国艳老师为大家分享了《不朽的经典,红色的印记》党史歌曲赏析,带领大家感受红色革命歌曲中蕴含的不朽的精神力量。

合成3.jpg

花建锋书记总结致辞,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号召全体党员要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的历史节点,继续开拓创新、不懈奋斗,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他指出,要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必须学好党史,在学史中明理,汲取理论力量;在学史中增信,汲取思想力量;在学史中崇德,汲取精神力量;在学史中力行,创造新的辉煌。全体党员要在新长征路上,做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师生期待的贡献!

JV5A5548.JPG

会上还播放了学部师生倾情录制的祝福视频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主题MV,该MV由学部师生历经半年时间精心制作而成,表达了学部全体师生对党的百年华诞的美好祝福,会议在大家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胜利闭幕。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