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智能与计算学部教师党支部组建工作顺利完成

2018年10月31日 15:23

      (通讯员 董会丽)为提升教师党支部的建设质量,充分发挥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战斗堡垒作用,近日,按照相关工作程序,智能与计算学部党委先后组织开展6场基层民主测评会,充分酝酿和推荐支委人选,经支部大会选举,已经完成了6个在职教师党支部的组建工作。

 
      学部党委对应专业学院设置,分别成立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安全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支部,同时根据职能分工和党员分布现状,分别成立基础教学部、实验教学中心、超算中心联合党支部和综合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在专业教师党支部书记选配方面,学部党委严格按照“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精神要求,广泛征求和听取党员和党外教师的意见,在思想政治表现和业务能力水平等方面严格把关,精心选择候选人员。此次当选的4位党支部书记,有教授1名,副教授3名,都是符合“双带头人”选配要求的优秀党员教师,学部党委安排他们兼任副院长,努力推动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相互结合、有机融入,把党组织的领导力和组织力转化为推进中心工作的强大动力。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