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风采

智算学部、发展规划处与药学院中心组联合举办实地研学活动

2023年06月02日 13:31

5月24日上午,智能与计算学部、发展规划处、0药学院中心组,带领智能与计算学部机关党支部、网络安全学院党支部、研究生联合第二党支部党员,来到天津大学科技园(津南)进行实地研学。津南区科学技术局局长付强、挂职干部王磊,北洋海棠基金发起合伙人、总经理,天津大学科技园(南开、津南)总经理何勇军陪同接待。

在天津大学科技园(南开、津南)总经理何勇军的详细介绍下,师生代表团了解了北洋海棠基金及天津大学科技园运营理念、使命愿景及园区生态等方面的发展历程,并对园区入驻企业天津市时光机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壹刻幻象科技有限公司、国昌科技发展(天津)有限公司、天津市灵境虚拟现实科技有限公司、高迈德(天津)医疗设备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就企业概况与其招聘合作需求进行调研。

在随后的座谈中,大家围绕天开高教园(东翼扩展区)概况、科技园平台建设、科技项目合作、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工作进行充分讨论,就全方位共享业务进展及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希望以此次研学为契机,加强开放性合作,助力天津大学创新创业生态建设,产出更多原创性、颠覆性、迭代性科技成果。

本次活动为天大师生了解津南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四区四谷”情况提供了机会与平台,同时也加深了大家对创新发展聚集区的创新资源、创新生态、创新平台和创新成果的认识,为与天开高教科技园东翼的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