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风采

计算机学院2015级硕士2班党支部与冯校长共话高校思政会议精神

2017年05月18日 00:00

2017年5月16日下午两点,计算机学院2015级硕士2班党支部在计算机学院55楼B区330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组织生活会,会议以高校思政会为主要学习内容。天津大学副校长冯亚青出席并发表讲话,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宋俊启、副书记李静松出席会议。

图片4.png

会议由2015级硕士2班党支部书记王庆然主持,由李静松简要介绍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之后主题组织生活会正式开始。王庆然围绕着“为何重视高等教育”、“为谁培养人才”和“如何培养人才”三个方面向支部成员介绍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通过学习思政会议讲话精神解析视频的形式,号召同学们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

图片3.png

之后支部成员围绕“学生党员如何立足专业,协调好学术科研和参与党内活动的关系”和“作为学生党员,如何看待网络文化入侵现象,树立正确价值观”两个主题进行了分组讨论。在发言环节中,四名同志结合自身的经历和感受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李静松也结合学生党建情况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鼓励,引发同学们热烈响应。

图片2.png

会后,冯校长对本次组织生活给予了很高的评价,鼓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思政会议讲话精神,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逐渐形成正确的价值观和独立思考能力,同时要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成为一名全面发展的人才。

图片1.png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