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风采

智能与计算学部机关党支部开展“共唱一首红歌”特色活动

2021年05月17日 14:07

5月14日上午,智能与计算学部机关党支部“共唱一首红歌”特色活动在北洋园校区55楼成功举办。支部认真筹备,全体党员分成活动小组,于会前进行了精心准备,分别挑选了中国共产党在奋斗征程中各个时期具有广泛性、普及性和号召性的代表性歌曲,在会上进行分享。

会上,各小组在播放《英雄赞歌》、《怒吼吧,黄河》、《我和我的祖国》、《红梅赞》、《天耀中华》等红色歌曲MV的同时,介绍了歌曲创作的背景故事,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学部综合服务中心国艳老师更是利用专业特长,在边演唱边讲解的过程中为大家进行深度解读,情到浓时,支部成员更是情不自禁进行了合唱。

唱响红歌,传承经典,感悟信仰的力量。精彩的红歌分享共唱活动使大家既体会到经典红歌的音乐之美,更是接受了一次形象生动的爱国主义情感熏陶。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分享红歌背后的党史故事,铭记党的光荣历史,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在工作中要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学校“三全育人”“五育并举”人才培养综合改革、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天大品格”的社会主义大学贡献力量!

(智能与计算学部机关党支部供稿)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