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风采

智能与计算学部召开2019年党规党纪宣传月活动启动会

2019年05月09日 14:59

      5月7日下午,智能与计算学部2019年党规党纪宣传月活动启动会于46楼A204召开。智算学部教工、学生党员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智算学部党委副书记史慧主持。

      会议传达了《天津大学2019年党规党纪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布置了学部党委相关工作安排,要求全体教工党支部将学部组织的井冈山红色教育活动分享会与此次宣传月活动结合,围绕井冈山斗争时期党的纪律建设展开学习研讨。
      党委书记花建锋为师生党员上了一场题为《坚守党的纪律 开启新的征程》主题党课,带领大家详细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以及教育部《严禁教师违反师德师风行为的规定》等文件精神,并结合相关案例,深入浅出地剖析了不可触碰的高压线和明令禁止的教师行为,要求大家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严守党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