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洋智算论坛

北洋智算论坛 | 学习解决和优化视觉

2019年12月02日 09:47

 

讲座主题
学习解决和优化视觉

主讲人姓名及介绍
    刘日升,大连理工大学计算数学博士,香港理工大学计算科学博士后。现任大连理工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教授,博导,数字媒体技术系主任,几何计算与智能媒体研究所副所长。近年来在TPAMI、TNNLS、TIP、TMM、TCSVT等期刊和CVPR、ICCV、NIPS、IJCAI、AAAI、ACM MM、ECCV等会议发表论文100余篇。获得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1项、辽宁省自然科学二等奖1项。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资助,入选辽宁省“兴辽英才”青年拔尖人才、“香江学者”、大连市“青年科技之星”等。担任Journal of Electronic Imaging高级编委,The Visual Computer、IET Image Processing编委,AAAI和IJCAI高级程序委员(SPC)。

报告摘要

在这次演讲中,我们将介绍一系列我们最近的工作,如何设计学习算法来解决优化模型,如何从优化的角度学习,以及它们在具体的底层视觉应用中的应用。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