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洋智算论坛

北洋智算论坛 | 第四十二讲预告 健康的研究生活

2019年05月31日 10:04

讲座题目:
健康的研究生活
讲座内容:
    研究是一个提出新问题,进行创造性和系统性的调查以寻找答案,并将这些知识传达给社区的过程。在这篇演讲中,林学民老师会向处于职业生涯不同阶段的硕士生提出一个个人观点,即他们可以做些什么来帮助确保他们的研究工作成功,并且研究的这个过程是愉快的。
主讲人介绍:
    林学民教授是新南威尔士大学的特聘教授,担任新南威尔士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数据与知识研究组主任,以及清华大学和复旦大学客座教授。他是IEEE Fellow。学民教授的研究兴趣包括数据库、数据挖掘、算法和复杂性,大规模数据的可扩展处理和挖掘。
林学民教授目前担任IEEE TKDE的主编,曾担任TODS、TKDE(2013年2月-2015年1月)的编委。他经常担任SIGMOD、VLDB、ICDE、ICDM、KDD、CIKM和EDBT等国际知名会议的PC/SPC。他也是ICDE2019和VLDB2022的PC-chair。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