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洋智算论坛

北洋智算论坛 | 第三十九讲预告

2019年05月24日 09:54

讲座题目:
强化学习在自动驾驶中的应用与挑战

讲座内容:
    自动驾驶每年都会从交通事故中挽救数百万人的生命,这是具有革命性的,同时也将带来数万亿美元的产业。但在实现这一切之前,仍然存在许多技术挑战。我们认为强化学习提供了一种潜在的方法来制定更加智能的驾驶政策,如同我们人类的驾驶员。本讲将尝试介绍自动驾驶的现状,并基于之前的一些工作来说明将强化学习应用于自动驾驶任务所面临的挑战。

主讲人介绍:
    刘武龙是华为诺亚方舟实验室决策与推理实验室的高级研究员。在加入华为之前,他于2015年获得清华大学电子工程博士学位,2010年获得西安大学微电子学士学位。2013年至2014年,他还是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C.S.E系的访问学者。他的研究兴趣主要包括深度学习,强化学习,分布式计算和优化。他最近的研究旨在将强化学习应用于自动驾驶。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