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洋智算论坛

纪念天津大学计算机专业成立60周年“北洋智算论坛”第二十九讲预告

2019年04月03日 09:35

讲座题目:
云浪潮下的腾讯数据库历程

讲座内容:
腾讯云已经为近百万企业提供从基础主机,cdn,数据库,存储,AI大数据等产品服务,在全球10多个国家均有部署,并帮助很多互联网公司快速发展。本次报告将由腾讯云数据库团队负责人和高级技术专家来带来腾讯云数据库的自主开发历程和技术经验分享、以及腾讯云事业群和云数据库团队的相关介绍。

主讲人介绍:

王义成,腾讯云数据库产品负责人
在数据库领域深耕10余年,从事过数据库研发、数据库管理员以及云数据库产品经理多项工作。作为腾讯云数据库核心人员参与腾讯云TDSQL及CynosDB等产品的自主研制与设计,带领团队持续用核心技术帮助企业完成数字化转型和业务创新。

邵宗文,腾讯云数据库专家产品经理
2009年加入腾讯,现为腾讯云数据库专家产品经理。之前曾负责为OMG事业群构建数据库平台,部署,规划及运维支持,为腾讯网,新闻客户端,快报,视频,财经,体育等提供了稳定的服务。06-09年曾任新浪数据库专家,数据库平台主管,有非常丰富的海量大数据经验。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