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凝心聚力共担当,智算未来谋发展——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校友会成立

2019年09月02日 13:08

      12月15日,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北洋园校区郑东图书馆南馆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值此天津大学计算机专业成立60周年之际,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天津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校友与基金事务处处长潘峰、学部党委书记花建锋、学部主任李克秋,以及来自不同省市、不同行业的40余名校友参加了大会。

      学部主任李克秋从学科概况、人才培养、专业现状、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向校友代表详细介绍了智能与计算学部的基本情况和今后的事业发展规划。

 (李主任介绍学部)

      大会审议通过了《智能与计算学部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智算学部校友会顾问、会长、副会长、理事、秘书长和副秘书长。

      天津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校友与基金事务处处长潘峰和新任会长、学部党委书记花建锋为学部校友会揭牌。

(揭牌仪式)

      天津大学校友总会潘峰致辞,他表示热烈庆祝智能与计算学部校友会成立,这是学校在校友工作上又迈出的重要的一步,对学部发展以及学校的发展都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希望智算学部校友会充分发挥职责,配合校友总会一起为广大校友服务,为建设更好的学部,更好的天津大学而不懈奋斗。

(潘处致辞)

(为学部校友会理事会代表颁发聘书)

      在校友发言交流过程中,各位校友表示见到自己曾经的老师、同学,感到非常亲切,希望学部在做好学生培养和科学研究的同时,能够加强对学校的宣传。校友们也表示会发挥好校友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学校和企业相互支持、通力合作贡献力量。

(校友发言)

(花书记讲话)

      新当选的智算学部校友会会长、学部党委书记花建锋在讲话中指出,智能与计算学部校友会将严格遵守章程规定,不断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学部之间的联系,广泛宣传优秀校友的事迹,激励学部师生,为学部培养高素质人才创造良好条件,切实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成为校友之间传递信息、交流经验、相互帮助、加强协作、创造成果的重要平台和有效资源。他希望第一届理事会成员能够以校友会成立为契机,共同搭建好共叙友情、平等交流、重温师恩、回报母校的良好平台,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

(合影)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