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智能与计算学部举办1978级校友返校系列活动

2018年10月09日 00:00

(通讯员 董会丽)10月2日,在天津大学123周年华诞之际,智能与计算学部1978级校友返校为母校庆生(以下简称78级),来自海内外的11名78级校友相聚智能与计算学部,回顾青春,感恩母校。智能与计算学部党委书记花建锋、主任李克秋与校友座谈会面。

11_副本.jpg

78级校友首先参加了天津大学校友入学四十周年纪念大会,随后在学部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风光、郑东图书馆、智能与计算学部展厅以及文化墙。大家在参观的过程中,看到老照片中的自己,找回了当年学生时代的记忆。

12.jpg

作为恢复高考后计算机学科的第一届学生,校友们表示,天津大学严谨治学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校训令自己受益终生,看到母校特别是人工智能浪潮下应运而生的智能与计算学部的发展现状,大家心潮澎湃、无比自豪。今年是天津大学计算机学科成立60周年,校友们纷纷表示祝福,祝愿天津大学计算机学科在科技大潮中,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