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项目

智能与计算学部国际化情况简介

2019年02月14日 16:09

    智能与计算学部努力践行学校的新“三步走”发展战略,以坚持以“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天大品格”为核心,以建立“综合性、研究型、开放式、国际化”的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为激励,全面落实全方位深化开展学部的国际化工作。

    学部加强全英文课程以及全英文授课专业的建设,目前已经建成软件工程专业硕士全英文专业课程体系。学部积极开拓与国际知名高校的国际交流合作范围以及合作形式,目前与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佐治亚理工学院、北陆先端科学技术大学院大学、日本法政大学等国际知名大学共同设立学生联合培养项目。

    学部大力推进留学生招生工作,加大招生宣传力度,目前学部留学生本硕博共计约八十人左右,学部会继续稳中有升地积极扩大留学生招生规模,切实提升留学生生源的招收质量,努力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全球视野、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卓越人才。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