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项目

国家公派项目介绍

2019年02月14日 16:07

     国家公派项目是指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资助学生赴国外高校交流、学习的项目,包括优秀本科生项目(准备启动)、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
     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
     该项目旨在培养一批国家急需的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竞争的高层次应用型专门人才。选派类别包括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和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选派学科专业领域为农业推广、公共管理、经济管理、社会工作、国际金融、国际法等。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留学期限一般为12-24个月,具体以拟留学院校或单位学制为准。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的留学期限为3-12个月。
     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博士层面)
     按照我校与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签署的项目协议,我校每年选拔优秀的本科毕业生、在读的硕士及博士研究生到与我校有长期合作关系或根据国家需要选定的国外一流大学、一流研究机构,在国际知名学者的指导下攻读博士学位或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的留学期限一般为36-48个月,具体以拟留学院校或单位学制为准。资助期限原则上不超过48个月。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的留学期限及资助期限为6-24个月。
     我校作为项目签约院校,自2007年开始选派学生。为拓展学生申请途径,我校前后与19个国外高校或研究机构签署了项目协议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天外天公派网站http://www.twt.edu.cn/gongpai/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