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2023年工程博士研究生招生综合考核办法

2023年04月26日 11:01

一、招生考核形式

我学部工程博士考核形式为现场到校考核,考核校区为北洋园校区,具体安排待更新,请关注后续通知。

二、现场确认

我学部现场确认环节调整为面试现场查验,所需携带的报考材料包括:

(1)《2023年天津大学工程博士研究生招生资格审查单》(研招网相关通知中下载打印,签名)

(2)招生简章中公布的申请材料。

三、综合考核

1.考核对象:通过本学部资格初审、公示无异议且成功缴纳考试报名费的工程博士考生。

2.综合考核方案

参照已公布的综合考核办法,不作调整。具体见天大研招网(http://yzb.tju.edu.cn/xwzx/tkbs_xw/202301/W020230110349518710448.pdf)。请考生按照我学部招生办法提前准备面试PPT。

四、时间安排

考核时间:202359-11日全天进行,具体安排后续另行通知。

如确定参加考核,请务必于428日中午12点前加入微信群,以便及时沟通和联系。

另,参加考核的考生需将1、系统打印手签的报名登记表,2、考核汇报ppt电子版,于58日下午四点前发送至sunjia@tju.edu.cn,邮件标题:“2023工程博考核-姓名”。

五、其他说明

为防止弄虚作假,待录取新生入学后,学校、学院将进行全面线下审查(包括报考资格、证明材料及体格检查等方面),对不符合入学条件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入学资格或注销学籍。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老师

咨询电话:022-27407657

联系邮箱:sunjia@tju.edu.cn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2023年4月26日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