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2年智能与计算学部转专业上机考试须知

2022年05月27日 16:15

请同学们认真阅读上机考试须知。

上机考试时间:2022年5月28日16:00~18:00

上机考试说明:

1.闭卷考试,不允许携带任何参考资料及电子设备,只准携带证件和笔,考场发草稿纸。

2.上机考试使用机房机器,不需要刷卡登记,上机考试过程中除考试系统之外,不允许访问其他任何网络应用,考试系统入口及编译器快捷方式均在计算机系统桌面。

3.上机考试前发放考试系统的账号密码,请确认学号姓名无误,账号可登录系统,必须使用自己的账号提交,其他账号无效。

4.只允许使用C/C++语言提交代码,考场计算机提供Dev C++以及Codeblocks集成开发环境,不允许使用其他编译软件。

5.上机考试共5道题目。

6.每道题目可多次提交,所有代码考试结束后进行评测,每道题目取考生所有该题的提交代码中的最高分,严禁恶意提交。

7.题目测试点按数据规模设定,通过部分测试点也可获得相应得分。

8.代码编写过程中随时保存到计算机D盘,防止机器意外故障需要重启或调换设备造成代码丢失。

9.考试过程中有任何问题举手示意。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