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交叉学科导师团开展考核的通知

2020年06月09日 12:01

一、    报考条件

拟在未进入录取名单中的考生中进行补报名:

招生名额:1

招生团队:互联网+智慧养老

首席导师:冯志勇教授;

合作导师:薛霄陈世展;

招生类型:学术型

录取类型:全日制非定向

报名要求:

1.     一志愿报考我院学术型博士,且第一轮在线考核成绩达77及以上的考生;

2.     服务计算、社会计算研究,特别是社会网络方向感兴趣并志愿开展相关研究工作的考生;

3.     硕士期间,在社会网络领域取得突出科研成果(包含但不限于学术论文、竞赛获奖、专利专著等)的考生;优先考虑代表性投稿论文影响因子达到5及以上的考生。

4.     优先考虑具有较好的实验分析能力、独立开展科学研究以及项目开发的考生;

5.     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和写作能力,达到英语六级或同等英语水平的考生。

二、    报名方式

请符合条件且有意向的考生在202069日 下午6点前发送报名邮件至jzxuexiao@tju.edu.cn

提醒:若重新组织面试,考生数一定大于计划数,原则上参与考核考生数不超过计划数的3倍;若参加学部全日制工程博士调剂考核则不可报名本计划。

三、      考核

具体考核等安排由获批团队统筹安排,相关考核程序、标准等要求与普通招考要求一致。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