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智能与计算学部全日制工程博士研究生接收调剂通知

2020年06月02日 13:39

一、接收调剂专业

专业名称

人数

学习方式

录取类型

 

学位类型

机械

(代码085500

9

全日制

非定向

 

专业学位

工程博士

二、调剂基本要求

(一) 基本要求:

符合《天津大学 2020 年工程博士专业学位招生简章》和《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2020年工程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办法》规定的报考条件,初审合格,且一志愿报考本学部2020年工学博士学位研究生未被录取的考生,在征得拟报考导师同意后可申请调剂。

注:1.未取得硕士学位的单证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不允许报考。

2.申请调剂的考生请仔细阅读学校和学部工程博士招生简章和招生办法,并遵守相关规定。

(二)申请材料:

《天津大学 2020 年工程博士专业学位招生简章》中规定的需要提交的材料,学部无额外要求的其他条件,详见http://yzb.tju.edu.cn/xwzx/tkbs_xw/202001/t20200107_315864.htm

三、申请办法

所有满足调剂要求的考生,可于6512:00(以邮件系统接收时间为准)前将申请材料(申请人须将简章的(2-12)项,按照《天津大学2020年报考攻读工程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申请材料》模板格式要求按顺序转化为一个PDF文件)、《调剂申请表》和《资格审查单》发送到tingting.chai@tju.edu.cn,资格初审无误后方可进入后续考核环节,拟录取后在报名系统中进行报名。

四、考核办法:

远程考核考生须知详见

http://yzb.tju.edu.cn/xwzx/zxxx/202004/t20200428_316745.htm

智能与计算学部远程考核办法详见

http://cic.tju.edu.cn/info/1041/2847.htm

五、录取办法

按照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2020 年工程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办法,参加学部多元考核的全部考生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进行排序,并结合工程博士研究生调剂名额、考生拟报导师是否同意资助等因素,按顺序确定拟录取人员候选名单。挂靠机械学院招生。录取后将进行资格复核,不符合所调剂类型的考生一律取消录取资格。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