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天津大学计算机学院接收外校推免生面试告知信

2017年08月31日 00:00

欢迎申报我院推免生!根据学校统一安排,考生申报我院推免生(不含夏令营、导师团)需通过天津大学推免生申请系统(网址:http://202.113.5.137/tuimian/或者http://121.193.130.231:8088/tuimian/天津大学研究生招生网->服务系统->2018年推免生申请))提前报名。我院拟分2次集中审核申报信息,目前我院正在组织相关专家对已填报的考生申请进行第1次审批,审批结果将于下周初邮件通知,已通过初审者将会被邀请参加我校推免面试,尚未报名的考生请根据我院在推免生申请系统上公布的时间安排及时报名。

由于要统筹面试专家的时间安排,各专业面试安排尚未确定,请耐心等待,并认真准备面试。我院将根据报名情况分批组织面试,最近一批面试预计将于9月8日进行(限已初审通过考生),待具体时间、地点确定后,我院将会通过电子邮件发送面试通知,请保持手机畅通/定期关注邮箱信息。后续报名且通过审批考生将参加下一批次面试,时间安排另行通知。另,未通过我院初审或面试未通过考生可申请我校其他相关专业。

学院咨询电话: 022-27407657

天津大学计算机学院

2017年8月31日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