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7级本科生班主任聘任工作的通知

2017年08月19日 00:00

2017级新生报到工作将于8月23日开始。为充分做好2017级本科生教育管理工作,更好地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引导他们树立学习目标,规划大学生活,根据学院工作安排,现面向全院教师公开招聘2017级本科生班主任5名,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应聘条件

(一)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身心健康,遵纪守法,作风正派,严于律己,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

(二)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熟悉专业教育教学过程,熟悉本专业教学计划和课程结构特点,具有专业学习指导能力,能提供专业领域择业指导;

(三)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较高的工作热情,热爱学生,乐于奉献,热心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做到言传身教、为人师表;

(四)具备较强的教育能力及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和工作经验,善于了解学生、联系学生,善于开展学生的思想教育,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善于营造优良的班风和学风,善于组织学生开展各类集体活动;

(五)在岗在编教师,并具有中级以上职称(含中级职称)。鼓励高职称、高学历教师,新入职教师担任班主任工作。

(六)班主任为兼职岗位,本科生班级每班配备一名,原则上任期为一届。 “一届”是指本科生自入学至毕业的一个期间。

二、招聘办法

1、请报名应聘的老师填写《计算机学院2017级本科班主任应聘申请表》,并于8月21日16: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 xiehuazhe@tju.edu.cn 。 邮件主题请注明:17级班主任应聘。

2、学院教学和学生工作负责人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评选推荐,并讨论确定最终班主任拟聘任人选。

附件:班主任岗位竞聘申请表.doc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