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度中国电子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的通知

2018年09月12日 00:00

中国电子学会现开展2018年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评选工作,相关要求详见附件1、附件2。

中国电子学会涉及学科的优秀学位论文均可推荐参评, 电子信息领域涉及的一级学科包括:仪器科学与技术、光学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测绘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生物医学工程等,其他二级学科包括:电子材料学、机械电子、电气信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交通信息、核科学与技术、雷达、电磁、量子信息等相关学科。

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18年9月24日中午12﹕00,电子材料请发送至学部学位邮箱,邮件题目标注“姓名,2018电子学会优博/优硕评选”字样;纸质材料请送至学部研究生办公室(55教学楼B221)。

联系人:柴婷婷 联系电话:022-27407657

邮箱:tingting.cai@tju.edu.cn

地址: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B221室

附件1关于开展2018年度中国电子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的通知.zip

附件2关于开展2018年度中国电子学会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的通知.zip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