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智能与计算学部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3年05月30日 20:36

(通讯员 董会丽)为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建新功,5月26日下午,智能与计算学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程斯宇老师为学部师生党员作题为“中国共产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经典案例分析”的专题辅导报告,智能与计算学部教师党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60余人聆听了报告。

程斯宇老师详细介绍了“紫石英”号事件的背景和全过程,深入分析了事件进程中中国共产党彰显的优秀品质,引导党员深入理解中国共产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优良传统,从而深刻感悟历史和人民为什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

报告中有详实的史实,讲述了共产党人有勇有谋的战术战略,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的能力与品质;有事件处置特点的分析,有理、有利、有节,展现了共产党人的智慧和胸怀;有对事件深远历史影响的解读,引导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强调在实践锻炼中苦练能力和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断奋斗。报告内容丰富详实,学部师生受益匪浅,会后还与程斯宇老师就报告内容进行了交流。

据悉,智能与计算学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针对主题教育第三专题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寻找教育、科技、人才新思路”系列联合学习活动,学部中心组、教工党支部等陆续与校内外单位、学生支部开展联合学习研讨,积极探索教育、科技、人才新思路,将主题教育真正贯彻落实到中心工作中。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