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翔宇力仁学校百余名中学生来访智能与计算学部

2023年04月17日 09:45

(通讯员 唐艺)近日,天津市翔宇力仁学校张晓初校长带领80余名师生到访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党委书记魏建国带领师生参观了学部科研成果展厅及智能网联汽车微缩仿真平台。从1958年全国首批分析统计计算机专业成立到2018年智能与计算学部成立,他向同学们生动细致地讲述了天津大学IT学科的发展历程和学部的建设历史。一项项学部建设成就、重大科研成果的展出,都展现了学部在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天大品格的智能与计算学科群所付出的努力和成绩,同学亦深入了解到在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的新时代发展背景下,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技术的发展历程及应用场景。

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近距离接触了学部的前沿科技成果并深切感受到IT学科的魅力,激发了他们对于IT领域的探索兴趣,在海棠花开的天大校园中,体验了一次别样的科技盛宴。此次交流活动也是同学们了解高校和专业的一个重要渠道,同学们通过本次来访对于学部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多方面有了更为全面深入的了解,智能与计算学部欢迎未来更多有志学子报考天津大学,共同成长,勇攀高峰,实现人生理想。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