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多彩之日”活动重启—智算学部教师走进图书馆、保卫处

2023年04月04日 10:44

(通讯员 国艳)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愉悦师生身心健康,促进院际交流,3月31日下午,天津大学“多彩之日”系列活动焕新重启,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6个院级工会分别承办。各院级工会深入调研、精心组织,智算学部教职工积极报名,分两批次分别参加开启“ 最美图书馆”欢乐寻宝之旅和守护珍贵的您—走进保卫处活动。

学部老师走进图书馆参观座谈,图书馆档案馆工会带领老师们全面参观了图书馆并对馆藏资源的利用进行了重点介绍。大家纷纷提问了自己想了解和关心的问题,积极互动,对图书馆馆藏设施及资源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活动最后,“我心中的最美图书馆”欢乐有趣的寻宝之旅开启,老师们在畅游图书馆过程中找出拼图中打卡地,图书馆档案馆工会还为老师们精心准备了热门书籍。

undefined

学部部分教师参观了新校区监控大厅,通过保卫处老师的详细讲解,大家对学校各类安全设施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随后老师们又听取了校园保卫日常工作及电信网络防诈骗常识小讲座,并就校园安全和管理等相关问题进行互动交流。

通过参加本次“多彩之日”活动,学部教师对图书馆馆藏资源及学校安全保卫等工作有了全新认识,并与其他兄弟学院教师深度交流沟通,为跨学科交流合作搭建了更新的活动平台。后续“多彩之日”品牌活动时间将在每月末的周五下午准时精彩“上线”,旨在为更多的一线专业教师打造全方位的学术交流平台,欢迎更多教师积极报名参加,共约“多彩之日”。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