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智能与计算学部举办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3年03月06日 11:07

(通讯员 国艳)阳春三月,春意盎然,我们也即将迎来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3日中午,智算学部工会在55教学楼组织开展庆“三八”永生花DIY制作活动。学部党委书记魏建国及学部主任李克秋也来到活动现场,为大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感谢学部女教职工对学部各项工作做出的贡献。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大家一起动手、热情投入,精心制作永生花作品。

花艺师首先介绍对永生花的相关知识及其制作方法进行介绍,并从花材、配色以及布局等方面指导大家如何做出一件精美的永生花花艺作品。根据不同风格,花艺老师为参加活动的老师们准备了不同颜色、不同主题的花卉。花艺师通过一边讲解、一边演示的方式,向大家详细展示了制作永生花的过程。老师们跟着花艺师选材、设计造型,并根据自己的喜好、创意,巧手制作出自己满意的作品。

学部教师一边交流,一边制作,在其乐融融的气氛中,或合作、或独自地完成精致的永生花作品。大家纷纷拍照留念,在微信朋友圈分享自己作品和愉悦的心情,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永生花制作活动后,学部二十余位女教师集体参加校工会组织的天津大学2023年庆“三八”女教职工“巾帼奋进向未来”集体健身活动,并参加了集体健身操及趣味跳皮筋等活动。大家沐浴着春天的暖阳,感受校园春光的无限魅力。活动既充满趣味,同时锻炼身体。整个过程大家欢声笑语,相互交流,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本次三八节活动让女教职工们度过了一个精彩而有意义的节日,在愉悦心情的同时,也促进了女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与互动,凝聚了女教职工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激励大家继续以健康快乐的心态在本职岗位上绽放巾帼风采!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