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北京博易数通技术有限公司一行来访学部交流

2023年02月22日 16:08

(通讯员 白宏鹏)2月20日下午,北京博易数通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肖逊、凯德三迪(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天津京创知识产权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彬等一行来访智能与计算学部座谈调研。

校科研院杨超老师向各位嘉宾介绍了我校校企合作的丰硕成果。校企合作能够有效促进科技资源整合,提升科技创新水平,实现互利共赢。国家“十四五”规划提出,要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和企业科研力量优化配置和资源共享。积极推进产学研合作是实施国家战略的有力途径。

北京博易数通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肖逊先生从公司业务方向出发,系统介绍了博易数通在大数据、物联网等方面的关键技术储备及算法能力、应用场景,着重介绍了智慧城市、油气终端数据处理等业务领域。

智能与计算学部“系统安全与可信计算研究中心”负责人许光全教授对博易数通异性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就博易数通的“数据湖”战略理念、技术储备及算法能力等方面与对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向来访人员介绍了学部以及“系统安全与可信计算研究中心”的优势与产学研合作基础,希冀未来双方将继续加强优势合作,校企协同创新,推动共赢发展。

学部贺瑞芳教授、熊德意教授、金弟教授及吴斌教授等各自介绍本团队的相关研究成果,就双方拟开展的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