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智能与计算学部专业发展规划论证会顺利召开

2022年10月31日 16:36

(通讯员 赵晨)10月25日,智能与计算学部专业发展规划论证会线上召开,会议邀请了东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鲍玉斌、南开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刘哲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孙广中、麒麟软件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教育发展中心总经理张娜、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人才发展中心总经理肖忠野、飞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高校合作部总监钱程东、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总工冯景华、灵然创智(天津)动画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一夫等8位专家对学部5个本科专业的发展规划进行了论证。学部党委书记魏建国、学部主任李克秋以及各专业负责人、教学负责人出席会议,论证会由学部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张钢主持。

undefined

各专业就专业发展规划的坐标定位、人才培养目标、调研分析、发展战略与关键举措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针对各专业坐标与发展定位的准确性与可执行性、人才培养目标与毕业要求的科学合理性与特色、专业建设途径与规划的有效性等方面进行了论证与讨论。

undefined

专业发展规划是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方案制订的重要依据,智算学部将持续推进专业内涵式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天大品格”的一流卓越人才培养体系。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