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举办“联想奖学金”线上颁奖仪式

2022年09月23日 20:47

通讯员 聂珍珍)2022年9月22日晚上,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举办“联想奖学金”线上颁奖仪式。联想研究院高校合作高级经理李跃华、人力资源业务伙伴(HRP)Lisa、创新孵化主管邢悦,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党委书记魏建国、党委副书记赵娜、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义等领导老师,以及全体获奖学生和部分对联想集团感兴趣的同学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

为了促进天津大学相关专业的发展,鼓励德才兼备的同学们更加勤奋刻苦、勇于创新,联想集团出资设立了“联想奖学金”,鼓励资助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的优秀学生。

会议首先由邢悦为大家介绍了联想以及联想奖学金的相关情况,她提到,联想集团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校企合作,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进取、快速成长,成为能在企业独当一面的人才,也希望未来在校企合作等方面能更进一步。

赵娜对联想集团代表对学部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为大家介绍了智算学部的基本情况以及联想奖学金的评审情况,表明智算学部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人才培养,在学科评估以及校企合作等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鼓励同学们自强不息、积极进取,成为品学兼优的创新型人才。

会上,学生代表池建成分享了获奖感言,联想集团HR Lisa介绍了联想的企业文化及福利,同学们就联想公司的薪资待遇、所需的工作岗位,以及未来的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提问交流。

交流结束后,李跃华经理发言强调,公司之所以注重校企合作,是因为人才能够促进公司的创新,能够实现正向循环。联想公司注重创新,也注重对人才的培养,希望未来能与智算学部开展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和高校携手发展。

最后,魏建国书记代表学部对联想集团表达了感谢,并鼓励同学们锐意进取,树立家国情怀,也希望联想集团和智算学部的联系在未来更加紧密,创造更辉煌的成绩。至此,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联想奖学金”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