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智能与计算学部行政能力提升计划第四期成功举办

2021年11月24日 10:50

(通讯员 王旭)11月19日,智能与计算学部行政能力提升计划第四期成功举办,学部陈锦言老师受邀作《Excel常用函数使用》专题报告,学部党委副书记赵娜和学部教职工30余人聆听了报告。

undefined

陈锦言老师深入浅出地将Excel实用功能与技巧、函数与公式、数据透视表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结合现场演示,强化了培训效果,使大家及时、准确地理解和掌握Excel操作技巧。

通过此次学习,学部教师更深刻地认识和掌握了Excel软件强大的数据处理和分析功能,要善于运用科学的方法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服务学部各项工作。

智能与计算学部行政能力提升计划,面向学部全体老师,旨在加强行政管理技能,提高工作效率,后期将继续从教职工各项切实能力提升需求出发,构建完整培训体系,帮助学部教职工进一步夯实业务功底,提升工作能力和素养。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