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海教园管委会及易华录公司一行来访学部调研

2021年09月30日 15:48

(通讯员 黄静)9月28日下午,海河教育园管委会教育改革部部长李文龙、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央研究院副院长韩晴、北京易华录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夏东、天津华易智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夏文超、津易数据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江涛一行来访学部座谈调研。

undefined

易华录中央研究院副院长韩晴从公司业务方向出发,系统介绍了易华录在数据收集、存储、治理、应用、交易等方面的关键技术储备及算法能力、应用场景,着重介绍了城市大脑、数据银行、数字视网膜等业务领域。海河教育园管委会教育改革部部长李文龙表示,在建设津南区一基地三区的发展进程中,希望智能与计算学部和易华录能够促进产学研合作成果落地,助力创新发展聚集区高质量发展。

智能与计算学部副主任胡清华对易华录的“数据湖”战略理念、技术储备及算法能力予以充分肯定,希冀围绕学部研究成果和易华录的产品及技术优势,打造津南区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聚集地,共同升级天津市智能制造领域创新,全面推动天津大学与易华录的产教融合发展模式。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