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弘扬天大师德 锤炼天大品格 铸就天大特色—智能与计算学部举办师德宣传月专题讲座

2021年09月27日 13:46

(通讯员 董会丽)9月26日,智能与计算学部举办师德宣传月专题讲座,邀请“天津大学师德宣讲团”特聘专家、建筑工程学院水利水电工程系张社荣教授,为学部教师做题为“弘扬天大师德锤炼天大品格铸就天大特色”主题报告,学部党委书记花建锋、学部主任李克秋等80余名教师聆听了报告。

2.JPG

张社荣教授结合自己多年从教经验和用师德文化教育影响学生的点滴细节,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天津大学师德公约”。他的报告内容和个人魅力吸引在场的教师全情投入、聚精会神地聆听。张老师鼓励青年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格局,努力做“大先生”;要讲好一门课、写好一本教材、做好一个教改项目,做无愧于自己的好老师,做一名“四有”好老师。

1.JPG

据悉,智能与计算学部扎实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每学期邀请师德表率为学部教师做讲座指导;专门针对导学关系问题并出台《智能与计算学部导学关系指南》,规范教师行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抓住学科专业特色,利用专业技术和艺术特长,开发软件、制作艺术品,探索课程思政新举措。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