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智能与计算学部“从教三十年”暨学部共庆教师节活动成功举办

2021年09月10日 15:57

(通讯员 李娜)9月9日上午,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倡导尊师重教的风尚,营造教师节庆祝的欢乐氛围,智能与计算学部“从教三十年”共庆教师节活动在学部一楼大厅举办,学部百余名教师在繁忙工作之余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部党委书记花建锋代表学部领导班子向学部全体教师致以教师节的诚挚问候,对学部及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新老教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希冀各位老师不忘初心、以德育人,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以健康阳光的精神面貌,以更好的状态投入未来的教书育人及科研工作中,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1.JPG

随后,学部为8位“从教三十年”的教师敬送鲜花,送上来自学部师生们节日的温馨祝福。匠心致传承,笔墨写春秋。学部及学校三十多年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研创新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这些成就凝聚着广大教职工心血和汗水,感谢各位老师言传身教、率先垂范,给予青年教师真诚的关心和帮助,希冀各位老师在推动学部及学校事业发展中创造更多更好的业绩。

2.JPG

本次庆祝活动中还设置了教师节系列趣味活动及玻璃画制作环节,学部教师们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团队协作,共同锻炼身心、释放压力,老师们在玻璃画板上精心描画,内心饱含教师节的美好祝福,在教师节之际切实感受到学部工会的慰问和祝福,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共度佳节。

3.jpg

9月9日下午,学部举行“青椒沙龙”,学部三十余青年教师参加活动,学校心理中心白苏妤老师也应邀参加沙龙,带领大家共同参与团队趣味活动,活跃气氛,大家畅所欲言,热情分享自己的教学科研工作中的成长与经验,共同为学部成长与发展献计献策。

4.JPG

又是一年芬芳季,愿师春晖若海流。学高为师,身正为范;言传身教,春风化雨;秋收硕果,桃李天下;十年树木,百年育人;感念师恩,授业解惑。满囊才思毕倾授,芳华岁月皆树人。昼夜绵延为人子,桃李春风满乾坤……在智算学部学子们的声声祝福,本次教师节庆祝活动圆满结束,学部工会后续将继续切实做好工会各类服务工作,积极为学部教师搭建沟通平台,营造更好的学部文化氛围,为学部教师成长与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