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计算机捐赠暨付家村微机室落成仪式举行

2021年07月06日 11:48

(通讯员 李娜)7月5日,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计算机捐赠仪式暨付家村微机室落成仪式在天津市静海区付家村举行。仪式上,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向静海区付家村捐赠台式计算机十台,付家村微机室正式落成启动。天津大学驻村工作组组长、静海区付家村第一书记刘东海,付家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付俊刚,智能与计算学部党委书记花建锋,党委副书记赵娜等出席现场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刘东海书记及付俊刚书记分别对智能与计算学部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刘东海书记说,付家村是天津大学的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单位,近几年来,天津大学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新一轮结对帮扶困难村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始终有序开展对付家村的帮扶工作,学校各个单位都为付家村的发展建设献计献策并提供支援,智能与计算学部组织师生为付家村脱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做了很多工作,此次捐赠活动将进一步提升付家村信息化建设水平,助力付家村未来发展。花建锋书记在发言中指出,过去我们响应天津市脱贫攻坚工作精神,落实天津大学结对帮扶工作部署,为付家村脱贫攻坚工作做了些贡献,现在,经过付家村和天津大学的共同努力,付家村和全国贫困乡村一道进入了乡村振兴的建设阶段,我们学部全体师生都感到高兴和自豪,今天我们为付家村捐赠10台计算机,希望为付家村的信息化建设添砖加瓦,助力付家村在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上越走越好。

近年来,智能与计算学部与静海区付家村保持密切联系,与驻村工作组多次开展文化扶贫系列活动。学部师生为“北洋梦想教室”捐献科学实验套装及书籍、创作文化墙、农副产品包装设计等,用专业特长,助力文化扶贫。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