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喜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软件工程专业通过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2021年06月15日 14:55

(通讯员赵晨)6月11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发布通知(工认协〔2021〕13号),经过学校自评、专业类认证委员会审核、专家组现场考查、结论审议等程序,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和软件工程专业顺利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认证结论有效期为2021年1月至2026年12月。

工程教育认证是国际通行的工程教育质量保证制度,也是实现工程教育国际互认和工程师资格国际互认的重要基础,是针对高等教育工程类专业开展的一种合格评价。智能与计算学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软件工程两个专业贯彻OBE(Outcomes-based Education,基于学习产出的教育模式)的教育观念,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以目标为导向构建科学合理的课程体系,实现人才培养质量的持续改进。学部将以此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通过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本科教学改革,充分发挥专业认证的引领示范作用,将专业认证的核心理念辐射至学部其他工科专业,不断提升各专业办学水平。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