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智能与计算学部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百年党史、践行初心使命”主题素拓活动

2021年05月22日 13:58

5月20日下午,智能与计算学部机关党支部“学习百年党史、践行初心使命”主题素拓活动在北洋园校区55楼前广场成功举办。支部认真准备,并邀请部分研究生党员参与其中,以素质拓展的形式带领党员同志们回顾百年党史,坚守初心使命。

在团队击掌、机遇与挑战、我们去战斗三项热身活动后,所有党员混合编成两支队伍开展活动,两支队伍的党员同志经过集体讨论,分别为本队确定了队名(星火队、旭日东升队)、队歌和口号,并亲手绘制了队旗。

在后续活动中,两支队伍的党员同志分别完成了重走长征路、复兴之路、走向辉煌三项任务。在重走长征路环节中,党员同志们通过团队协作克服“艰难险阻”,完成长征大会师,帮助党员同志们体会了革命先烈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精神。在复兴之路环节中,党员同志们以“党史速记60秒”的形式进行挑战排序,引导党员同志们快速回顾党史中重大事件。在走向辉煌环节中,党员同志们以激情节拍的形式齐声喊出“建党百年,你我同行”的口号,提升党员同志们对自身党员身份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三项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各自分享了活动感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素拓活动,不仅提升了自身的团队协作能力,还重温了百年党史,在愉悦身心的同时更坚定了初心使命,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工作中,为我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智能与计算学部机关党支部供稿)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