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智能与计算学部行政能力提升计划开营仪式成功举行

2021年04月14日 15:04

(通讯员 王旭)4月13日,智能与计算学部行政能力提升计划训练营开营仪式成功举行,学部党委书记花建锋、党委宣传部对外宣传科科长焦德芳及学部综合服务中心老师参加了活动。

花建锋致开营辞,他表示学部各项事业的发展,离不开管理人员的辛勤付出,管理人员的工作能力和水平跟学部各项工作效率紧密相连。行政管理工作的提升,则需要系统、科学的指导。智能与计算学部行政能力提升计划,面向学部全体教职工,旨在加强行政管理技能,提高工作效率,从能力提升的切实需求出发,构建系统培训体系,帮助学部教职工进一步夯实业务功底,提升行政能力和素养,更好为师生服务。

焦德芳老师受邀作行政能力提升计划第一期《新闻务实与媒体素养》专题报告,围绕如何写好一篇新闻,从如何培养媒体素养,引导大家善于发现身边的新闻热点入手,引用大量新闻实例以解剖麻雀的方式,系统、生动地介绍了不同类型新闻的写作技巧,同时对会议摄影的拍摄要点亦进行了细致介绍。

经过系统学习,与会教师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对新闻写作的痛点问题进行了系统解答,是新闻写作能力提升的“及时雨”。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在今后的工作中希冀大家能够提高宣传意识,充分运用所学知识,切实做好学部新闻宣传工作。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