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智能与计算学部-恒银科技实习实训基地揭牌暨实训开班

2021年05月08日 14:06

(通讯员 杜萱)5月6日上午,智能与计算学部-恒银科技实习实训基地揭牌暨实训开班仪式在恒银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恒银科技常务副总裁、研究院院长张云峰,智能与计算学部副主任、软件学院院长陶文源,软件学院副院长章亦葵一行以及智能与计算学部实训学生出席了仪式,并于会后进行了座谈。

恒银科技张云峰副总裁在会上对恒银科技的发展历程以及企业在信创产业、多场景智能化等工作的进展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介绍,以期增进互相了解,并希望学生们能够尽快融入恒银工作团队,在实训中锻炼自己,提高实践能力。学部副主任陶文源表示,恒银科技作为行业的领跑者,始终致力于金融自助设备的应用创新,并依托金融科技领域的研发优势,不断拓展智能化应用场景,学部的特色工作将紧密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希冀未来在校企合作、行业研究中与恒银科技展开更深入的合作。

据悉,针对软件工程专业学科特点,学部自2009年开始开设软件工程实训必修课程,组织软件工程专业三年级本科生赴各大知名企业实习实训,在项目实践中巩固技术、提升素质、丰富经验,为学生未来从事软件开发工作打下良好基础。恒银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集金融自助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金融科技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和上交所主板上市企业,国内领先的智慧银行解决方案提供商,希冀学生们能通过在恒银科技为期8周的实训中了解产业、走进企业、锁定行业,锻炼自身素质和专业技能,顺利完成本次实训学习并能有所获、学有所成。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