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智能与计算学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2020年11月10日 14:10

(通讯员 国艳)11月6日下午两点,智能与计算学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55楼广场前举行。

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欲流之远者,必浚其泉源。为了使师生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身心得到放松、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引导教师增强体育意识、不断增强自身素质,促进全面发展,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学部工会将定期组织开展趣味运动会。

在活动现场,教职工积极参与,更有不少教师奔跑、流汗、欢笑的剪影。踢毽球、螃蟹运球、穿越哗啦圈、跳长绳、摸石过河等一个个趣味十足的项目,一次次充满默契的挑战,一张张笑容洋溢的脸庞,教师们一同参与互动,纵身影于大块,携胜友以驰骋,于蓝天红叶间、清风朗日里,挥洒出北洋园初冬别样的写意。

此次活动的举行,在强健体魄、愉悦身心的同时,亦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互动、老师们之间密切合作、团结一致的团体协作力,为接下来的工作积蓄力量。

今后,智能与计算学部学部工会将不断推动体育强健计划,继续为老师们提供体育锻炼和交流互动的平台。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同事间的沟通多了,友谊深了。身心得到愉悦的教职工们都纷纷表示希望多多组织此类活动,工会的活动办得越来越好!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