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苏州市科技局及相关单位访问天津大学

2020年10月20日 09:47

(通讯员 刘远哲)10月19日上午,苏州市科技局副局长顾万勇一行13人到天津大学开展合作交流。天津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卫海桥,智能与计算学部相关领导,各合作团队教师代表参与研讨。

卫海桥对顾万勇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天津大学科研与区域研究院情况和代表性科技成果。他表示,苏州科技创新的环境良好,希望能充分发挥天大在材料科学等方向的学科优势,与苏州市科技局等相关单位在智慧医疗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顾万勇邀请天津大学有关领导和科研人员出席下月在苏州举行的大院大所合作发展大会,开展实地考察。他表示,苏州工业体量大,基础好,为校企合作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希望能与天津大学就人才培养、合作模式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以天津大学苏州智慧医疗创新研究院的建设为契机,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智能与计算学部副主任胡清华介绍了学部的发展历程和科研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天津大学苏州智慧医疗创新研究院的筹建情况和科研团队。

随后,双方进一步就人才引进、科技成果转化、技术创新等方面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