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智能与计算学部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2020年09月21日 09:55

(通讯员 赵晨)2020年9月16日下午,智算学部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学部党委书记花建锋、学部主任李克秋、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张钢教授、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部分委员、教师代表、本科教务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部副主任王建荣主持。


       会上,李晓红老师和魏继增老师分别汇报了大类基础课《数据结构》和《计算机组成原理I》课程组的建设情况;对“教学质量评价与考核办法”及“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养办法”的内容进行了征求意见;同时对建立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日常工作机制,加强教学指导委员会在专业建设、培养方案制定过程中的作用等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职能进行了讨论。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