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退休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4月02日 09:02

(通讯员 董会丽)3月30日下午三点,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退休党支部经过精心组织,成功召开了2020年党支部第一次线上视频组织生活。参与视频会的有20余位退休党员,其中不乏远在国外的党员也积极参与支部活动。学部党委组织员参加会议,带去学部党委对退休老师的关心和战“疫”捐款的感谢。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任长明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任长明同志对此次支部生活的主题“命运与共,共克时艰”进行了解读,对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亲自指挥的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进行了回顾,并一起交流在这场没有消烟的战争中精神面貌得到洗礼和升华的心得体会。之后,支部委员贾津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与会的10位同志相继发言,展开热烈的讨论,分享了自己在疫情期间的个人感想。大家纷纷表示,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大家都感受到了病毒的无情,但同时也看到了全国人民上下一心共同抗疫的感人场面,真真实实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坚持“四个自信”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无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带领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还是在国家治理能力方面体现出的出色的领导能力、高效的应对能力、非凡的动员能力、强大的执行能力;以及在疫情面前,把保护广大人民群众放在第一位,最大程度限制疫情蔓延,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都让大家感到身为中国人,身在社会主义制度下既幸运又骄傲。大家尤其对这场战役中的逆行者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并祝愿祖国明天更美好。

最后,任长明同志做总结发言。他表示,疫情还没有结束,要求大家不要放松警惕,少出门,戴口罩,不聚集,不给国家添麻烦;蜗居在家加强学习,增强“四个自信”,宣传正能量,为社会做些力所能及的贡献。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