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智算学部多人荣获2019年“CCF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

2020年01月02日 09:35

(通讯员 孙佳)2019年12月23日,智能与计算学部博士毕业生谢肖飞、任文琦,学部2019年入职教师陈俊洁博士(北京大学),三人荣获2019年“CCF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该奖项授予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及其相关领域的基础理论或应用基础研究方面有重要突破,或在关键技术和应用技术方面有重要创新的中国计算机领域博士学位论文的作者。2019年全国共有10位博士荣获该奖项。

谢肖飞博士(2014级),博士学位论文题目为《基于路径依赖关系的循环分析技术研究》,导师:李晓红教授。

任文琦博士(2013级),博士学位论文题目为《融合结构先验的图像及视频去模糊研究》,兼职导师:操晓春教授。

陈俊洁博士(北京大学),现任智能与计算学部长聘副教授,博士学位论文题目为《数据驱动的编译器测试与调试若干技术研究》,导师:谢冰教授。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55教学楼,300350
邮箱:coic@tju.edu.cn

Copyright ©2017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版权所有